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修推廣組
:::

學員專區

友善列印
字級: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更新日期:2021/01/12                                              SOP學員系統介紹

¤線上報名方式

一、進入推廣教育資訊網,尋找欲報名的課程名稱,點擊其後『我要報名』,若未登入請先登入系統,會出現該課程資訊,確認報名者點擊『確定報名』即報名成功。

線上報名方式

相關欄位:[身分別][服務單位]可依身份不同選擇性填寫。另,[課程][已選]框格內容僅報名學分班時須填寫欄位,對修習的課程學分數進行加退選。

(▲綠色框線為下方描述指示) 

二、另一種報名方法,直接先登入學員系統,登入後點擊『線上報名』,依欄位個別填選, 

[年度]基本上為當年度,如為學分班則依學年度填選。 

[期別]代表該課程在當年度開辦次數期別,如為學分班則視為學期。

[班別]代表推廣教育課程六大分類,分為生活新知、證照輔導、師資培訓、學分進修等。 

[班級]代表課程名稱,可選擇欲報名之課程。 

  選擇到想報名參加的課程後即可點擊『確定報名』完成報名動作。 

※事後如確認因故不克參加報名者,可返回學員專區查看[如何取消報名?]說明,依其步驟進行取消報名之動作。

open footermenu close foorer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