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修推廣組
:::

學員專區

友善列印
字級: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更新日期:2023/01/06                                             SOP學員系統介紹

¤課程查詢及線上教室 功能介紹

學員登入     我的課程     進教室     教材閱覽     課程討論區     課程公告     意見調查表     繳交作業

一、進入推廣教育資訊網,點擊圖中位置『學員登入』,請學員依自己的個資輸入後登入系統。

範例:帳號:D123456789(身份證字號),密碼:1911/01/01,共10碼(西元年的生日,中間請務必加入斜線[/][西元年=民國年+1911])。

學員專區-登入

 

 二、點擊『我的課程』後,可查詢目前學員個人已報名的課程且可下載課程計畫表。

下載課程計畫表

三、點擊『進教室』進入後,會顯示該課程名稱、授課教師等基本資料。

顯示該課程名稱、授課教師等基本資料

 四、點擊『教材閱覽』後,畫面會列出老師已上傳的教材及作業等檔案,供學員下載。

教材閱覽

五、點擊『下載』即可下載老師上傳的教材檔案。

下載老師上傳的教材檔案

下載檔案為RAR壓縮檔(.rar),如您電腦裝有RAR壓縮軟體即可進行解壓縮,如屬於7zip壓縮軟體(.7z),

▼解壓縮方法如下:

解壓縮方法

滑鼠右鍵出現選單–>選擇7-Zipà可選擇直接[解壓縮至此],或[解壓縮檔案…]選擇解壓縮檔案路徑位置,其他壓縮檔軟體皆可通用。

六、點擊『課程討論區』後,可自行發文提問,老師或學員皆可透過討論區進行課程討論。

課程討論區

 

 

七、點擊『課程公告』後,會顯示此課程相關公告資訊,如該課程有調課、上傳課程教材等資訊,皆會在此公告提醒學員。

課程公告

 八、點擊『意見調查表』後,可線上填寫意見調查表,在課程結束最後一天會要求學員填寫調查表,屆時會提供QR碼讓學員掃描後進行線上填寫,亦可自行登入填寫。

意見調查表

因課程即將結束時填寫,如學員想上網填寫須注意[填答期間],只在該期間填答才可送出您的意見。

 九、點擊『繳交作業』後,可下載老師規畫的作業題目檔案,並上傳您已完成的檔案作業。

填答期間

open footermenu close foorer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