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修推廣組
:::

關於我們

友善列印
字級:

  本校於民國前13年創校,校名為臺南師範學校,民國51年改制臺南師範專科學校,民國76年再改制省立臺南師範學院,至民國80年正式改隸國立,三世紀以來,以培育優秀教師為基業,而成為臺灣重要的師資搖籃;為因應國家建設、地方發展及全球化趨勢,民國93年改名為國立臺南大學,是一所擁有六學院的綜合大學。 

  本校於民國52年8月增設夜間部(民國71年停辦),民國57年8月增設暑期部,民國76年改制省立臺南師範學院,原暑期部改為進修部,辦理國民小學教師、幼稚園教師、教育行政人員在職進修之班次及學士後國民小學教師職前教育學分班、學士後國民小學英語教師職前教育學分班、學士後幼稚園教師職前教育學分班等班次。多年來為在職教師、教育人員及有志於教育工作者,提供良好的進修機會,為教育界培育許多優秀的人才,辦學成果深受各界所肯定。 

  本校於民國93年轉型為綜合大學,陸續設立新的系所及學院,同時為利更有效的運用教學資源與人力,進行組識的精簡,於96年2月將業務性質相近的教務處與進修部予以整併,原進修部整併於教務處,教務處新設進修推廣組,專責進修推廣教育工作,使教學資源與人力進行整合後,發揮整體的戰鬥力,為社會大眾提供更優質、更精緻的辦學品質。 

  進修推廣組除持續辦理各類進修學位班外,同時配合各所系及社會大眾之需求,開發各類推廣班次,如師資培訓、學分進修、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證照輔導、樂齡學習及生活新知等,提供教師、一般民眾及勞工朋友修讀,發揮大學教學、研究、服務的角色與功能。

open footermenu close foorer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