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修推廣組
:::

教師專區(線上教室)

友善列印
字級: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更新日期:2020/11/27                                                           教師系統介紹SOP

¤基本資料維護及變更密碼 功能介紹

教師登入     變更密碼     基本資料維護     我的課程

(一) 進入[推廣教育資訊網]https://academics.nutn.edu.tw/sce/,網頁的左下角處點擊[教師登入]進入登陸畫面,輸入您的[教師代號]及[密碼]後,即可登入使用教師專區的線上教室系統。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教師代號及密碼,可撥推廣組專線06-2139993洽詢。

 (二)教師登入後,如是新聘教師,請先變更您的密碼,點擊[變更密碼]後,請重新設定密碼,輸入完後點擊[確定變更]即完成變更作業。(請老師定期更換密碼)

(三)點擊[基本資料維護]後,可[檢視]個人資訊,如需修改亦可重新[編輯]。

(四)點擊[我的課程]後,可查看已授課及授課中的班級課程。

open footermenu close foorermenu